星月果子

本人杂食,大家挑选食用哦

长顾•阴阳册(3)

  我突然发现有人跟我的爱好一样,就是看顾帅被虐身,所以我来啦!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两日后

  

  顾昀也不知道自己晕了多久,等他再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类似于囚笼的车上。其实与其说他是等药效过后醒的,倒不如说他是被那刺骨的痛疼醒的。这车很大,此时,顾昀双手双脚被铁链缚着,双手被从笼顶上垂下的两条铁拷链给拷着,使他整个人不得不成一种跪着的姿势。外衣去了大半,只留了一件单薄的里衫。

  

  可真正折磨顾昀的,是那两条刺刀般的链子,直接从他蝴蝶骨边刺穿去,鲜血染了他大半衣衫,加上那马车一路颠簸,折磨得顾昀痛不欲生。而他手被吊着,又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硬生生受下这疼。

  

  距离顾昀醒来,约莫只过了十分钟不到,车便停了下来。只是十分钟不到,却让顾昀感觉过了几个春秋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那几个没死的死士打开了囚笼车的门,其中两个走了上来,麻利的解开了顾昀手上和脚上的拷链。接着,两个人一人抓住一条刺刀链,猛的一抽,竟是直接将那刺刀从顾昀的身体中拔了出来。这一下,仿佛抽走了顾昀身体中的最后一丝力气,鲜血四溅。顾昀本就脸色发白,额角直冒冷汗,现下再受不住这一抽,疼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顾昀再次醒来时,是被冷水泼醒的。他浑身一颤,胸口的两道伤被冷水刺激,又开始痛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顾昀仍然是被绑着,不过是被绑在了一个刑架上,绳子勒的很紧,两条刺刀链再次从他那两道伤口处穿过,任凭他怎么挣扎也动不了半分,反倒是牵动了那两道伤,忍不住吸了口凉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北蛮,刑具都这么……”顾昀在模模糊中暗暗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将军,真是好久不见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声音一出,顿时让顾昀清醒了过来,他可再熟悉不过,这个人是……加莱荧惑!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做什么?”顾昀哑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加莱荧惑意味不明地冷笑两声,幽幽道:“我想要什么,你还不清楚?”

  

  顾昀当然清楚他说的是什么,但他也断然不可能给,讥讽地回了句:“呵,你想要的,就不可能得的到,想都别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加莱荧惑脸上的笑容僵了僵,随即讥讽回去:“顾将军,你很聪明,我这次派他们,去本来只是想抓了你们那个什么皇上,没想到顾将军这样的人物,居然会以身犯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想让我死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你错了。我们西洋人向来宽容,只要你下令,让守着京城的人放我们进去,我保证,我不仅可以放你一条生路,还能保证你以后的荣华富贵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昀听这别扭的汉语,得心里直翻白眼,不耐烦道:“我说了,只要我在一天,你想要的,都得不到。”他几乎是凭着尚存的一丝意识在讲话再说一句,那胸口的疼,仿佛马上就要要了他的命去。

  

  加莱荧惑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打了个呵呵道:“顾将军,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识时务的人可如今我给了你最好的一条路,你却不走,那也就怪不得我了。”他一边说着手中,一边摩挲着从顾昀怀里搜来的那只白玉笛:“来人。”他朝旁边挥了挥手:“这位可是我们的贵客,好好招待,可不许有疏漏,否则我唯你是问。”说罢,朝顾昀笑了笑,起身转动一个开关,墙上的门随之缓缓打开,露出了大大小小百余件刑具,还有各式各样的药济,随后又看向顾昀,他想看到一个平时处处和他作对的人,如今会露出怎样惊恐的神情,那样能使得他感到痛快。

  

  可顾昀却没有什么反应,他早在来之前就料到了北蛮的这些花样。

  

  加莱荧惑见顾昀这般冷静,不禁有些气愤,呵道:“磨蹭什么?快点!”

  (正文完)

  

  咳,我想把每篇控制在一定字数内,防止你们看得疲劳,而且我不想太生硬,理解一下。这一篇就是一个过渡,还没有写到我想的层次,下一篇就到大帅受刑,想看的宝子期待一下。

  为了感谢宝子们,赏顾帅家书一封,在彩蛋里,比较短,如果不想浪费粮票的宝子们随意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